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

N.Z.感謝Homestayfamily幫我慶生 & Father's Day



















First oversea birthday
感謝我的homestay family
在我生日前夕的週末晚上幫我慶生
謝謝你們在日常生活上對我的照顧














↑ My HomeBa & HomeMa & William














↑ My Flatmates Flora & 美華阿姨














↑ 前任的Homestay Eric














↑ 嗚嗚 我又老一歲了 希望大家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


















↑ 第二個願望 希望我可以不要再胖下去了
不過還是把蛋糕吃完了 我看這下粉難了><


















↑ 嘿嘿 接下來主角要換人囉


















↑ 九月的第一個禮拜天是N.Z.的父親節


















↑ HomeBa的第一個Father's Day
我們一起送HomeBa Birthday Gift


















↑Crossword 是HomeBa's favorite lotto gam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