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

N.Z. 染頭髮記
















來N.Z.之前就已經有段時間沒染髮了
到這裡生活之後 因為要負擔自己生活費
更是過著史無前例的節儉生活
頂多去剪剪頭髮而已
根本不敢去給店家染

這次我的室友從網站上看到
這裡的華人網站有賣日本的染髮劑
我們就三個揪一揪
一起體驗泡沫染髮


















↑ 我們家的美髮大師 Kelly姊姊


















↑ 我們這次買的是花王泡沫染髮劑


















↑由Flora來示範教學


















↑ 先把兩種藥水混合


















↑然後輕搖幾下 擠壓出泡沫後即可 還蠻簡單的喔


















↑ 感謝Kelly姊姊幫忙














↑ 我染完後 染劑還沒用完 順便幫美華阿姨也染一染














↑ 晚上時 Kelly 姊姊 也幫 Erina & Flora 染頭髮


















↑ 可愛的William 等你找大後再換你染喔


















↑ 阿姨本來在旁邊顧小孩的 但是...














↑ 阿姨剛剛用我的染劑
太快就去跑去洗頭
結果顏色都沒上到頭髮
剛好Flora的染劑也還沒用完
就再幫阿姨染一次

這是我第一次自己買染劑染頭髮
還怕我頭髮太黑上不了色
撐了兩個鐘頭才去洗頭
還好有上色 真是太高興了
謝謝Erina & Flora 送我的新髮色禮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